琵琶误

粉时代峰峻的小孩,二三四代都粉,同时也是一个二次元女孩

 她是个怪人 明明肠胃很不好 体质很差 但偏爱辛辣的食物,她泪点很低 爱哭也爱笑 不论是快乐,悲伤,难过,无奈,她都会扬起嘴角,像不曾受过伤害一般,向这个世界展示她的美好,真的很奇怪 她性格很好 和朋友在一起总是蹦蹦跳跳的 但是一个人又会很社恐 搞不懂 她还经常容貌焦虑 总会觉得自己不漂亮 她总会想“如果皮肤在好一点 没有痘痘 再白一点就好啦”  她说到底多漂亮才不会自卑 ,她总是看别人的感情看得很清楚 但是到了自己身上又一塌糊涂 她向往自由 高喊无爱者自由 可是还是想有一个人来好好爱她,刷到无家可归的老人她会哭被别人一句话戳中也会偷偷掉眼泪 她性格时好时坏让人琢磨不透 她很压抑 觉得自己的生活很差劲  她不会闹脾气因为没有人会包容她的坏脾气,她说 她也讨厌她自己 她很敏感也很清醒, 她说她向往自由 快快乐乐的,其实她并不快乐 是个悲观主义者, 她说她那么破碎 没有人愿意一片一片拾起她的破碎,她是没有安全感的人,不怎么笑,但是很爱哭,看到戳心的电影片段会忍不住掉眼泪,她的性格时好时坏,有的时候习惯性说违心话,希望你能听得懂他话里的意思,她有很重的自卑感和很压抑的坏情绪,觉得自己做的没有别人好,她也特别容易多想,看见周围的人在一起打打闹闹,笑得很开心,可是自己却怎也开心不起来,她怕黑,走夜路习惯用跑,在朋友那里,她是坏情绪的疏导者,是情感导师,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也只是一个卑微的暗恋者,她嘴上说着,希望朋友开心至上,可是她好像唯独把自己漏了,我希望她永远快乐平安,不要因为别人所说而难过,希望有一个人能懂她的反话,捡起破碎的她,我希望她能一直没有烦心事,我希望她可以接受自己的一切,希望她别老熬夜,她就是我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想回去抱抱她,就算什么都不说,坐在她身边陪她一会也是可以的,因为她真的很没有安全感,自己一个人会很害怕,但是她自己都数不清自己一个人深夜在被子里偷偷哭了多少回了。想对他说一句,其实你也是很棒的,没有那么多缺点的。 

评论

热度(2)